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商业保险中的雇主责任险是什么?

最佳答案

所谓雇主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所雇佣的员工在受雇过程中从事与保险单所载明的与被保险人业务有关的工作而遭受意外或患与业务有关的国家规定的职业性疾病,所致伤、残或死亡。

被保险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劳动合同应承担的医药费用及经济赔偿责任,包括应支出的诉讼费用,由保险人在规定的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的一种保险。

春风醇如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雇主责任险的保险标的是根据劳动合同或者有关劳工赔偿法规,雇主对所雇佣的员工在受到意外伤害事故而受伤,残疾或者因患与业务有关的职业性疾病,导致残疾或者死亡时应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雇主责任险的投保人和被保险人都是雇主,但受益人却是与雇主有合同关系的雇员。

Natalie Brigh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雇主责任险是财产险范畴。财产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交付保险费,保险人按保险合同的约定对所承保的财产及其有关利益因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造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的保险。

怪性笑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