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米赚怎么赚钱最快?

最佳答案

大家可以通过注册和体验米赚推荐的任务赚钱,评论和分享赚钱,签到赚钱,还有米猜等各种赚钱方式,当你赚到105万米币时候,就可以申请支付宝提现了。你可以把米币兑换充值卡、Q币、支付宝充值及点卡等。

在智能手机和手机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米赚希望把米赚打造成一个手机赚钱的平台,让普通用户可以在手机进行简单操作,以获取收益,让商家能够方便地接触到更多客户。 通过手机端做任务,米赚是一款让你在玩手机的同时还能得到一定实惠的手机应用。

在米赚上,你可以通过安装米赚推荐的优秀应用、评论和分享应用、完成指定任务等方式赚取大米,最终通过大米的兑换机制实现一定的收益。

曹鸿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米赚平台上的任务并不多,赚钱也不多。如果你想赚钱快,只能是炒股了!

马佳阳州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多做任务,才能多赚钱。

出晴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