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移动宽带怎么样?

最佳答案

移动宽带性价比高,这些年便宜获得了巨大用户!但是网速真的比较慢,而且还不稳定!我用过电信,联通,最近用移动,也是因为便宜,一到晚上高峰,网速就慢!

南电信,北联通,南方是电信>联通>铁通,北方是联通>电信>铁通,而中国移动宽带的前身是铁通,后被移动收购而来的。所以论网络稳定性电信第一,联通第二,移动第三。大概就是中国电信:宽带网络快、费用高,中国联通:宽带网络中、费用中,中国移动:宽带网络慢、费用低。

Gerald Mil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移动宽带(铁通)底子薄,并没有自己的主干网,基本都是租用电信、联通的干线光缆,传输速度受到限制,论优先级联通和电信肯定是优先自家的宽带,移动作为一个“房客”,网络优先级低于联通电信。所很多消费者都说移动网络慢,特别是在高峰期就很明显了。

拥怀闭眼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实要看你怎么用了,我的话也用移动宽带,平时不玩游戏的,就看看电影上上网,已经够用了。

开楚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