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2007年10月,广州悦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面膜品牌,膜法世家。1908以其独树一帜的产品定位、纯天然植物护肤的产品理念以及专为东方女性研发的设计思路,一上市即以锐不可挡的气势席卷淘宝网的整个护肤品行业,成为当年淘宝网上最热的护肤品牌。

该品牌完全为国货,于2007年建立于广州,只在网上销售。从2012年开始逐步开设线下直营店。需要注意的是1908不过是名字的一部分,而不是品牌历史,当然,与英国皇家没有任何关系。同时,作为网络销售与广告宣传来说,该品牌很成功。可以说,这是一个由广告创造的奇迹。从一个07年建立的品牌,追溯到1908年。

Theresa Den(n)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行,精华挺多的,简单补水的,适用肤质比较广泛,不贵,双十二买了两箱准备过冬呢。

Harley Emm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用过这个牌子的黑面膜,感觉挺补水的。

Alvin Jo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