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恩,个人觉得还不错,我们这里有膜法世家的体验店,就是买他们的东西就可以在店里帮你做面膜护肤,我本身呢脸颊上痘痘比较多,肤色暗沉,用了一罐绿豆泥膜,明显感觉痘痘变少了。

他们店里有生日当天半价的活动,准备到时候再买一套阿纳斯修复痘印的套盒,就是在他们店里做老给推荐东西,这个比较烦,不过东西还不错,我本身也有点敏感肌,不过要坚持用才有效果吧!我也没有在网上买过他家的东西,不过店里比网上贵是真的!一套阿纳斯不打折的话要599。

舜才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膜法世家的面膜我没用过,自然堂的水光面膜倒是经常用。水光面膜有两种,分别是冰川水和温泉水。冰川水水光面膜适合夏天用,放冰箱冷藏后再用,冰冰凉凉的,特别舒服。温泉水则推荐适合冬天用,用温水将面膜温热后使用,补水效果更佳。而且自然堂水光面膜用的是天丝膜布,触感丝滑,贴在脸上透气、隐形,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用着还蛮喜欢的,推荐你可以用试试看啊。

芒易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御泥坊的贴士面膜还不错,膜法世家的没用过,没听过。

那雅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