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猪罐子理财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不是骗局,是靠谱的。小猪罐子坚持全方位对出借人负责,为有效管控风险,每个项目除寻求机构担保之外,还严格实行标准化的审核流程,始终考虑如何将风险降到最低,项目审核流程包括。

小猪罐子所有优质项目均来自合作的小贷公司,该公司具有完备的业务、审查及贷后管理三大团队,有多年的专业信贷经验。

由财务部门独立进行资金管理,整个资金投放全程进行托管,安全有保障。风险管理中心设置专职人员进行贷后管理,跟踪借款人经营情况,并负责资产监管事宜。

圣幼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猪罐子是深圳市前海小猪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线上理财平台,于2014年8月15日正式上线, 总部位于深圳,注册资本1300万元。

小猪罐子通过将出借者与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有效撮合,为出借者提供资金安全、回报稳定、信息透明的互联网理财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成本合理、快捷的融资新渠道。

巢文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小猪罐子不是骗局,小猪罐子相对稳定,有一定程度的保证。但是收益相对较低。

剑思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