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怎么找客户?

最佳答案

线上模式:直接通过网络推广、电话营销等非地面方式寻找借款人,对借款上的征信和审核也大都在线上完成。特点是获客成本相对较低,业务推广能力经常受限,对信贷技术要求高,在积累一定的经验之后,发展潜力较高。

线下模式:通过线下门店、地面销售人员寻找借款人。特点是获客成本高,但是只要投入足够的资金,业务推广能力较强。

混合模式:同时拥有线上获客渠道和线下获客渠道。特点是既可快速的推广业务,又可积累数据审贷经验,管理复杂度高,对平台经营者的要求高。

第三方模式:平台自身不直接开发借款人,而是通过第三方合作机构(例如小贷公司、担保公司)进行。特点是平台与合作机构分工明确,有利于发挥各自的优势,但是业务流程的割裂增加了双方的道德风险。

包冰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话营销。此类工作需要不停的拨打大量号段寻找潜在借款需求的人,特点是工作量大且效率低下。(通常很多销售人员会通过一些渠道花费一定成本获得一定类型的客户群体,比如在用信用卡的人群号码,此类方式有法律风险)

Ben Di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与人合作,非常简单,结识更多的人,各行各业的人,发动关系网,寻找潜在借款人。或者和某些行业从事者合作。比如信用卡销售人员等。

系新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