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几点卖出算当天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的收益不像股票一样,在三点收市后就能知道当天的收益情况,而是收市后才开始结算,一般晚上9点左右后才会在基金公司官网或基金销售机构软件上面公布。净值公布后,投资者就能查看到基金的当天的收益情况了。如果遇到周末或节假日,可能净值公布的时间会延迟。

计算基金当天的收益情况,要等到收市之后,登记结算公司、债券登记结算公司、清算公司等将数据发给基金公司统计。基金公司将统计的数据核对无误后再发往基金托管人审核,托管人审核无误后再发送给监管部门审核备案,然后才能在基金公司官网和基金销售机构的软件上看到净值。

洛尔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在3点前卖出,那么基金会以当天的收盘价计算收益,若是基金在3点后卖出,那么基金将按照第二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进行计算。另外要注意的是,基金在3点之后卖出,那么投资者在上午9点之前还是可以撤单的,即反悔当前交易,不然超过9点钟,那么基金的卖出单就完全被锁死,不能悔改了。

别太快关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基金申购赎回以及买入卖出的区别在于投资的方法和目的不一样,基金申购是专门购买新基金的方法,基金购赎是对以往购买过的基金进行的操作,买入卖出是场内基金的交易方式,相当于投资人之间互相转手,和股票交易类似,而基金申购赎回是直接和基金公司对接的。

濯欣荣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