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建桥学院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上海剑桥学院,简称“建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坐落于东海之滨,美丽的滴水湖畔,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

以本科教育为主,培养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应用型人才的公益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全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和教育部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联盟成员单位。

应诗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学们高考成绩参差不齐,但多的是比你优秀的人在这里,我更为欣赏的是,那些虽然并不聪颖但是有想法的同学,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看你愿意跟什么人混在一起,学校没有严到他们说的那种地步,只要不犯大错大学生活轻松自在游刃有余。

公含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学校环境很好,图书馆、体育馆什么的都挺好的。学校的社团活动有很多,很丰富。在建桥你想学习、想交流都有很多很好的方式。就是学费比较高。毕竟是民办学校。

Nigel Washing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