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指旺理财靠谱吗?

最佳答案

据其官网介绍:指旺财富由互联网金融平台宜信打造,宜信作为全球知名的金融服务企业,9年来为200多万客户提供了千亿规模的金融服务,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小微金融服务商,更形成了完善的信用审核、风险控制等8道机制,全方位保证用户资金和信息安全。

目前已与中信银行、摩根士坦利、IDG、KPCB等顶级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积极参与政府和行业活动,推动着金融行业的发展和规范。从指旺财富依托的强大的金融实力,可以看出指旺理财靠谱。

衣孤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金银行监管:投资人用于投资的资金交由银行监管,每一笔交易资金均需通过银行审核;

指旺理财具有健全的风控机制,指旺理财可靠性高,这为平台跑路减小了可能性。

爱恨随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指旺理财这个平台还算靠谱,公司实力也雄厚,是安全的。

蒙良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