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逆回购可以提前取回吗?

最佳答案

国债回购交易是买卖双方在成交同时约定好在未来某一时间以某一价格双方再行反向成交的一种交易,所以国债逆回购是不能提前赎回的,必须等到期满才能赎回。国债逆回购可以做短期,也可以做长期。目前主要的期限有1天国债逆回购、2天逆回购、3天逆回购、4天逆回购、7天逆回购、14天逆回购、28天逆回购、91天逆回购、182天逆回购。

佛安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逆回购是不可以提前赎回的,国债逆回购是一种约定行为,双方都不能在未经对方同意的前提下打破约定。所以国债逆回购必须等到期满才能赎回,比如选择一个月的国债逆回购,那么需要在一个月后才能赎回。

Martin Davi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国债逆回购的本质就是一种短期贷款,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而回购方,也就是借款人用自己的国债作为抵押获得这笔借款,到期后还本付息,是不可以提前赎回的。

Daisy Wyld(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