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立刻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立刻贷,隶属于上海健诚山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上海成立。公司以服务于中国境内保险公司和银行金融产品的市场推广为目的,积极开发产品网络市场推广平台。现已开发完成中国大陆第一套系统流程最完善的保险代理网络销售系统及贷款顾问系统。

立刻贷为专业致力于贷款及信用卡领域的金融服务集团。其中贷款业务涵盖信用贷款、汽车贷款、住房贷款、消费贷款、企业贷款等银行最重要的五大项贷款产品,结合在线虚拟电子商务平台与线下贷款规划服务,为您提供创新、高效的一站式全方位贷款专业咨询顾问、经纪服务,开创了中国领先的立刻贷服务平台。

实琴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与银行规划方面,立刻贷规划师将详细分析客户各种信用状况与银行沟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客户争取最大的权利,让客户贷款最满意!在线轻松申请,专业服务质量层层把关,省时、省力、省麻烦。

旁志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提供专业贷款顾问,由众多银行中搜寻最适合的贷款商品,为客户争取到预期年化利率最低、额度最高、速度最快的贷款服务,只要在线轻松申请,不出门也能找到最佳贷款商品。

牛德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