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先息后本吗?

最佳答案

车辆抵押贷款是否可以采取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得看贷款经办银行/贷款公司的规定,与贷款期限也有一定关联:一般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只适合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以内的贷款,如果客户办理的车辆抵押贷款选择的贷款期限是在一年(含)以内,那可以找贷款经办银行/贷款公司尝试申请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如果车辆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远不只一年,那一般是申请不了先息后本此种还款方式的,银行/贷款公司一般提供的还款方式不是等额本息,就是等额本金。

毕若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抵押贷款如果贷款机构提供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供用户选择,那么用户就可以选择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而贷款机构没有提供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供用户选择,一般车抵押贷款就只能选择等额本息或者等额本金。因此,车抵押贷款能否选择先息后本,以贷款机构给出的还款方式为准。

Monica Colcloug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贷一般不能够先息后本,车贷的还款方式是等本等息,即将本金以及总利息分摊在每个月里面,每个月还款额相同。不过不同的贷款机构政策可能会不一样,客户可以试着提出相关诉求。

时芳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