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手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米手机从1代开始广告做的很大,功能和性价比如何,网友便蜂拥而上,没有体会过小米性能到底如何,现在小米已经出到3了(最近还有款红米),有的朋友可能还是没用过,只听说网上的广告。

1、小米手机是安卓系统也是双核系统,但是手机感觉不到如何快,特别游戏稍微玩一会就卡,然后手机电池发烫,可能是系统不稳定导致(安卓系统更新快,导致系统不稳定的最主要原因)。

2、系统死机是大多小米手机的通病,严重的手机经常重启自动关机,自动关机会严重影响用户特别是经常接电话的用户;大多数的用户的主要感觉就是这两点,智能手机如果频繁出现这种问题的话就足以降低用户对该手机的信任。

3、安卓系统更新太快,小米手机出来没有很久也没那么大牌,像三星手机有几个型号也会经常出问题,小编在选择手机上如果纯打电话还是选择几百块的砖头机,如果稍微高档点的还是选择苹果稳妥,ios大家比较公认完美的系统,所以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还是要慎重。

4、小米手机官网抢售的方式,符合小米手机的特性。小米的营销策略是不错,可以不用自己一份钱去生产,拿用户的钱去生产。这就说明了,在抢购以外的份额很少,不想苹果连专门店都销售一空,不怕卖不掉,无需抢购。

5、小米手机已经更新至6了,每一代都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小米的好感度有所上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用的人多了,相互之间的传递也就多了。

6、以前版本的内容小编就删除了,这也算是小米的经历吧,现在来说总体还可以价格一直也没有太大变化,希望能给用户一个全新的感知和体验吧。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小米手机价格低,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手机价格越贵质量就会好。而小米手机1000块的配置可能与oppo2000块的配置差不多,但是你拿这1000块的小米手机去和一个不了解手机的人说和oppo2000的手机一样,他会相信吗。

第二,小米手机前期的确质量不怎么太好和别的老牌厂商相比,这就让前期买过小米手机而且恰巧碰到问题的用户产生了一种固化思维,认为小米手机质量就是不好,即使现在已经好了。

第三,小米低端机特别是红米系列,因为价格压的低,品控等就难以跟得上,许多人买的就是红米系列,也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机型,而且MIUI在低端小内存机上运行有点吃力,更容易造成卡顿。

第四,就是网上的传言,现在各个厂商基本都有自己的粉丝群体,而各粉丝群体间也经常出现互黑的局面,这就让许多问题不知道是真是假。

殳恬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小米手机真的不好了,做工缩水了,买华为还不错。

孟以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