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旅游去哪里好?

最佳答案

可以来开封玩呀!开封交运集团为方便广大游客来汴观光旅游,在市内各客运站(长途汽车中心站、宋城路轻轨站、长途汽车西站、高铁北站)均开通了龙亭湖、包公湖风景区的1-10号旅游专线,

专线运营线路覆盖龙亭景区、铁塔景区、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天波杨府、大宋武侠城、大相国寺、开封府、包公祠、延庆观、山陕甘会馆等著名旅游景点,并辐射鼓楼广场、七盛角商业街、九道弯御食坊、西司小吃一条街。

1—10号旅游专线平均每十五分钟至二十分钟发一班车,时间间隔短,极大的减少游客的候车和换乘时间。

Natalie Brigh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旅游的话可以考虑广西省,那里是有名的山水故乡,二十四民族最多的地方,可以去体验一下传统的风土人情,享受淳朴的民间风光。

我是高三学生,现在正处绿水青山的广西区内,之前只是想到这里来清静清静的,想不到这里的环境这么好,然而就被深深的吸引过来了。

茆学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巴厘岛、泰国都不错,旅游费用不贵,行程也不远。

淳于念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