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

最佳答案

乡镇适合做,现在,各地乡镇的稍微高档一点的美发店数量还不是太多。想创业的朋友,可以考虑从这方面入手。在开店前期,投资者需要先去专业的培训学校,学习美发这门技艺。

学成归来后,投资者便可以在当地的乡镇租赁一个几十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美发、美容方面的设备,招聘1-2名学徒即可。只要你的美发技艺精,服务周到,收费略比其他家便宜点,店铺的生意定会红红火火。

羊碧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母婴用品店,现在,很多年轻的妈妈都会带孩子去母婴店买婴童用品,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母婴店的商品质量好,服饰无刺激、耐洗,透气性强,二是母婴店的老板也会给其讲一些婴幼儿护理方面的知识。所以,开母婴用品店,也是会有市场的。

投资者可以将母婴用品店设在乡镇的繁华地段,店铺可大可小,一般地几十平米也就够了。除了销售母婴用品外,投资者还可以兼营婴童洗澡、游泳、抚触、产后修复等业务。

孟以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奶茶店现在,绝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喝奶茶、咖啡等时尚饮品。无论走到哪里,他们手上都会捧一杯。所以,开家奶茶店,收益应该也是可观的。

月下花送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