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21年适合乡镇做的生意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养殖生意。养殖不但是农村经济重要来源,因为养殖需要土地,乡镇农村不缺土地,是养殖根本要素之一。养殖作为一门生意,它在模式上也是多种多样的,比如:生态养殖、稻田养殖、林下养鸡、淡水养殖等。以生态养猪为例,就是乡镇发展经济重要项目之一,生态养猪可以利用农村玉米,大豆,麦麸,红薯,土豆绿色产品,饲养出原生态的无公害的肉肥猪。

2、农产品加工生意。不管是大米、蔬菜、水果等未经加工的农产品,还是经过加工后的豆腐、鱼丸、鱼腐、腐竹、面条、米粉等,都产自乡镇农村。因此,从做生意方面而言,在乡镇把农村种植或养殖的农产品加工成另外一种食品,是一件非常有刚性市场需求的生意。而这些加工生意只能适合在乡镇农村生产加工,因为原料就在乡镇农村。

倪安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农村快递和物流业。现在我国的互联网已经非常发达了,在农村地区,农民也都学会了用手机在网上购物,也都形成了一种潮流。现在网上购物也越来越受到农民的认可,因为网上购物相比起来,更加方便,可选择性更多,因此,农民网购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2、乡镇药店。乡镇药店,就是那种只卖药品,不是诊所的那种店,大家不要搞混淆了。开药店不需要什么资质,而开诊所是需要很多资质的,一般人做不了诊所的,但是普通人开药店还是可以的。

佼依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农村特产生意。在农村,其实有很多看起来不起眼的特产都是能卖出高价的,比如一些竹子手工制品,一些根雕制品,或者一些盆景之类的东西,都是非常受城里人喜欢的。

2、农村养老服务。大家都知道,我国早以进入老龄化社会,特别是在农村,老年人更多。可是农村的老人又很少能得到合理的照顾,他们的养老问题都十分突出,因此在农村做集中养老服务是很有前景的。

罕云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