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最佳答案

近期国企改革概念受到资金追捧,未来国企改革或按照两条路径演进,另外投资者还可关注具有国资背景的底部小市值的股票。其中滨海能源这种股票在A股中深受欢迎,作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一家热电联产的专业化能源类上市公司,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以优化滨海新区投资环境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能源产品,不断提升业绩,为全体股东创造最佳回报。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公司主要业务领域有:电网自动化、电厂自动化、水利水电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工业自动化、信息与安防监控系统、土工与大坝安全监控系统、新能源与节能减排、水环境保护、智能一次设备等。

摩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家开始强调推动国企去杠杆。而国企去杠杆最主要的手段无非是债转股、混合所有制改革、破产重组。国企改革概念股的龙头股应该是中粮生化、国投中鲁、洛阳玻璃这几只股票当中。

忻忆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国企改革概念股中,个人觉得航天晨光北化股份这两只股票还可以的。

邸寻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