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企改革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在建筑工程板块当中,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比较好的国企概念股票,第一个是中国建筑,第二个是北方国际,首先,中国建筑在去年,一直都尝试将下属专业化的板块进行独立的运作,比如说钢结构和装饰,而北方国际则是一带一路的重点标的。

在化工板块,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国企改革概念股票有,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这主要是因为石油改革和过期改革是国家的长期改革战略,在此前的一段时间里面,中国石化的销售板块,混合所有制已经得到了持续的推进,是我们国家国企改革的排头兵。

顿安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有色板块股票当中,我们给大家重点推荐的国企改革概念股有,中金岭南,中钨高新,中国铝业,给大家推荐这些股票的标准就是这些股票市场的预期,会有国企改革相关的股权激励或者是资产的重组,其次就是,这些公司的基本面总体是非常良好的,主营的业务也都是处在拐点向上的通道当中。

娇软的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葛洲坝/北方国际,中国铁建(中国建筑/山东路桥/安徽水利/中国交建/中钢国际)这类型的股票都不错的。

纵饮孤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