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港澳通行证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携带身份证、户口薄到户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县级及县级以上公安局)领取“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申请审批表”。

2、填写申请审批表。提交申请、特别提示:提交因私护照申请时,必须携带下列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和户口薄首页、本人资料页、变更页及身份证的复印件。填写完整的申请表原件。

3、申请被受理后,当即拍摄护照专用照片,缴纳护照工本费,并取得“因私出境证件回执”。

4、取护照。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受理申请后,审批、制作和签发护照的时间为7到14个工作日。领取护照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户口薄以及“因私出境证件申请回执”。

说秀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户籍地办理:本人带身份证及照片+照片回执去户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可以网上预约。

在开放非户籍居民办理的城市办理:要户籍证/户口纸,另就业人员要额外提供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证、从申请月起倒数连续一年的本市社保证;高等院校在读学生要另加学校出具的证明和学生证。

如果你是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还要拿申请回单位盖批核章。

汉司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必须回到你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去办理。第一步领取申请表。第二步填写申请表。第三步复印身份证、户口簿,照相。第四步交费。

通慧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