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恶霸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美国恶霸犬还有一个名称,那就是美国霸王犬。综合了美国比特斗牛梗犬和美国斯塔福郡梗犬所具有的特点,这种狗具有忠诚稳定的性格。

恶霸犬的价格在中国基本上都要3万以上。目前,国内无恶霸犬组织,也无引进系统繁殖,引进价格在10万以上。无幼犬一般国内行情是在8500左右。

余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国恶霸犬价格也是接近20000元的样子。美国恶霸犬价格范围6000-28000元不等,大多数美国恶霸犬商家报价偏向于15000元左右,当然也有少数3000-5000元的价格。5000到5W刀能搞定。包括运费检查费用等。

Martin Davi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些恶霸犬几十你再有钱几十万百万的,主人也不一定能卖给你。之前在一次上海比赛展会上见过一只恶霸犬明码标价260万!颠覆了小编的世界观啊!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