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立马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立马理财是由网易、光大证券、海航旅游打造的,这都是实力派的后盾不可能跑路吧,目前来看还是正常的。

光大+网易+海航的模式,将推动互联网+金融产生聚合效益,构建出更多创新业务与创新模式。

康惜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立马理财平台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去中介化,提高直接融资比例,探索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以及融资效率问题。

立马理财平台产品发行人或保证方为主体信用评级在AA及以上的上市公司或大型企业集团,为该类型企业提供短期流动性解决方案,与光大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固定收益业务形成互补,形成了丰富多样的直接融资生态链。目前平台已经为近二十家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集团提供短期流动性解决方案。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信息透明度方面,立马理财在业内口碑良好,平台销售的所有产品都在在产品简介以及《产品说明书》和《风险提示书》中详尽披露产品对应的投资标的、主要风险、还款来源、担保措施以及备案发行机构等。

资旻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