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出免费技巧有什么?

最佳答案

1、在额度内是可以免费的。根据支付宝的提现的规则,同一身份证下多个支付宝账户共享2万的免费额度,超过后就要按0.1%收取手续费,最低一笔0.1元。

2、利用余利宝转账。支付宝上面除了余额宝,还有一个余利宝,余利宝性质和余额宝差不多,也是一款活期理财产品,区别在于,余额宝是选择一款货币基金,而余利宝是很多款货币基金的组合。

3、通过网商银行转出。如果有开通网商银行的话,会对应的开通一个活期账户,可以在网商银行里通过资金转入,将钱从支付宝余额转入到网商银行,然后再通过网商银行转账到银行卡,根据网商银行的官方说明,目前在网商银行小程序中,操作转入转出,暂不收取手续费。

庞晓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超过一定额度是没办法免费的,都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具体的页面提示为准。

Arlene Harring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转出免费技巧,就是每天在一定的额度内转出,并不超过大额。

春风醇如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