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蜂花蚕丝蛋白营养护发素蜂花蚕丝蛋白营养护发素,给予头发所需的营养成分,护理受损发质,使秀发滋润保湿、柔顺如丝,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而透明的保护膜,塌加头发酌弹性、柔性和水分的保持,起到护发、养发的特殊作用。

2、潘婷丝质顺滑润护发素帮助中和染发残留的碱性物质,并滋润修护受损发丝,有效锁住秀发迷人色泽,保持发色持久莹亮。

3、飘柔骨胶原护发素高纯度骨胶原润发精华素,带您感受多方位的顺滑秀发体验!每次洗发后使用,能令秀发更加光滑柔顺,像发廊焗油一样,轻轻松松一顺到底!

4、欧莱雅沙龙深层修护护发素专为严重受损的发质设计的护发素,有效修护发丝,使用后头发得到有效修护,并且柔软,亮泽,并可帮助抵御紫外线对头发的伤害。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蜂花Beeflower(于1985年,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十大护发素品牌,荣获优质产品称号,上海华银日用品有限公司);

2、潘婷PANTENE(于1947年欧洲,世界上最大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品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出品,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3、欧莱雅LOREAL(始于1907年法国,世界最大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世界化妆品行业领先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4、飘柔Rejoice(始创于1989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5、沙宣VS(1954年创立于英国,宝洁公司(P&G)出品,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公司之一,世界500强企业,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6、水之密语(资生堂旗下,高端洗发护理品牌,护发行业竞争力品牌,日本最大化妆品公司之一,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7、施华蔻(于1898年德国,世界美发领导品牌,美发界权威品牌,全球三大美发产品制造商之一,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8、百雀羚:(始创于1931年,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行业著名品牌,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多芬和潘婷,沙宣,国产峰花都不错的。

扶醉桌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