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黄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黄花鱼分为大黄鱼和小黄鱼。大黄鱼肉肥厚但略嫌粗老,小黄鱼肉嫩味鲜但刺稍多。黄花鱼肉如蒜瓣,脆嫩比淡水鱼好;鱼肉富含蛋白质,营养价值高。

小黄花鱼根据个大个小在7-10元,野生大黄花鱼要26-30元1斤,养殖的在15-20元。各大农贸市场及酒店采购海产品时,个头一般都不大,黄花鱼每斤价格也集中在30元至40元之间。

重量在1斤左右的野生黄花鱼,每斤售价800元,8两左右的,每斤便宜200元。野生黄花鱼个头越大,价格也越贵,两斤左右的中型黄花鱼,每斤要1100元,若是每条4-5斤的野生黄花鱼,不仅价格要3000元/斤以上,而且非常难买到。

唯独是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鱼分大黄鱼和小黄鱼两个品种,同时大黄鱼还有养殖、野生之分。养殖的大黄鱼每斤大约25-40元;

而野生的则因为比较少和炒作的原因,价格较贵,3两的150,4两200,5两250,6两300,7两350,8两400,9两450,1斤的1000。小黄鱼价格较为便宜,根据大小、新鲜程度,每斤大约8-15元。

金桂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野生小黄鱼很贵,一千左右一斤。

前永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