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延期还款下个月还能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已使用花呗延期还款的金额,在下月1号出账的时候需要全额还款,不可以再最低还款了。但是如果出账的时候有新入账的花呗账单,因此这部分金额是能使用最低还款的。通常会在每月1号出账后到还款日9号或10号这段时间可以申请花呗延期还款。

锁红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花呗延期还款的情况下,对于已经延期还款的金额在下个月还款时是不能再最低还款的了。也就是说,已使用花呗延期还款的金额,在下月1号出账时需全额还款。对于新出账的花呗账单,这部分新统计的金额在下个月的时候还是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的。

拱翠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不能,在使用了花呗延期还款之后,延期的欠款必须在下个月账单日之前一次还清,不能再申请最低还款。一般在每月1号出账后到还款日9号或10号这段时间可申请花呗延期还款。若不是延期还款中的欠款,而是新产生的账单,则可以继续申请最低还款。

殷飞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