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野生熊胆价格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熊胆药用价值很高,是一种极为名贵的中药材。味苦,性寒。具有清热解毒、镇痉、镇痛、镇静、明目、清肝、润肺、杀虫之功效。熊胆还能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熊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外用可以止痛,杀菌,用来治疗疔疖痈疡等外科疾病。

熊胆的药用价值这么高,取材又不容易得到,决定了熊胆价格是比较昂贵的。根据网络上的报价,熊胆粉的价格每克约100-200元之间,每千克在5500-7000之间,如果是野生的熊胆价格还要高,可能会达到10000元以上。

野生熊已经非常稀少,想要取胆更是非常困难和危险,即使是养殖的黑熊的熊胆,提取也极为不容易,成本很高,这些因素决定了其价格必然十分的昂贵。有专柜在卖的重量为5克的熊胆粉售价为177元,重量为25克的熊胆粉售价为882元,平均1克熊胆粉的价格为35.4元。一个熊胆20多克,要800多元人民币。

残花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熊胆分野生、饲养两种,野生的熊胆以克计算,一个熊胆20多克,要800多元人民币。但熊是保护动物,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Daisy Wyld(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野生熊是国家保护动物禁止杀害的,有人工饲养的熊胆。云南瑞鹤药业,180元左右一克,熊胆金粉。

闽兰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