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租一天多少钱?

最佳答案

正常来说像平时租车的话都是在150元-200元左右一天,就是10万左右的车,贵一点的话就200元--400元左右一天,就这个价位。

当然每个地方的价位也是不一样,反正不贵,也就 两三百左右就可以租到一辆不错的车子了,租越久就便宜一点。

看你是在哪里租了,每个地方的行情不一样,而且也看什么牌子的车,都少价位的车相对来说相差,一两百左右。

山后别相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帕萨特就是260以内,好一点的比如别克商务话就是450左右,奥迪和奔驰一般都是600以上;

可选择自驾出行和带司机出行,带司机一天是8小时使用时间,如果日租月租的价格可以再商议的。

闻红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线城市普通的车平均价格在200元左右,小城市的话130-150左右,周一到周四的租车价格便宜,周五到周末要价格略高。

韩芷若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