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异地补办可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可以异地补办。用户在异地办理信用卡挂失,紧接着就可以补办一张新卡。信用卡是全国联网的,因此不受异地挂失、补办不受限制。不过,办理新卡需要出制卡费用,具体收费多少,以银行的规定为准。用户在异地补办新卡,卡片仍然由信用卡中心寄出。

Xenia Partrid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信用卡遗失的话,并不是去网点办理挂失的,而是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去办理挂失和补卡的。所以也不存在什么异地不异地的情况。挂失业务需要50元的手续费,如果你是一张磁条卡,银行可以免费帮你补卡,如果是IC芯片卡,那么还需要10块钱的工本费。至于寄卡的话,现在还在原先地址,就按原地址邮寄。如果你的收卡地址已经变动了,也可以跟客服说一下现在的地址,他们会帮你更改后按新地址邮寄的。

Eugene Pullm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以,可以通过信用卡所属银行的APP进行挂失和补办。

慎闲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