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8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最佳答案

1、青海湖:青海湖最美的,莫过于7、8月之时,环湖千亩的油菜花竞相开放。而最高气温不过20多度。雪山和湖泊交融成一大片蓝,高山草场的野花五光十色,如绸似锦。

2、茶卡盐湖:这儿被誉为“天空之境”,我国的“玻利维亚”,你能够赤脚走到湖面上观看和拍照自个的影子, 假如满足幸运,白日能够看到在这些河面上构成的海市蜃楼。

3、长白山: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通过数次喷发后才构成如今的地貌景象。绚丽的长白瀑布、秀气的绿渊潭、静寂的谷底森林都是长白的魅力所在。7-8月是长白山的最好游览时刻。

4、香格里拉:香格里拉的美天然不必多说了,最适合去香格里拉的时节是夏初和秋季;7-8月的时分,野花争相开放,变成一片花海。引荐必定要去梅里雪山,感触云南第一顶峰的魅力。

5、承德:大名鼎鼎的承德消暑山庄,是清代皇帝的消暑山庄,也是咱们夏天不行错失的旅游地。这儿山中有园,园中有山,大片碧绿的荷花池延伸满全部池塘,夏天空气一级棒!

候轩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九寨沟:自古以来,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首推四川九寨沟,连欧洲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做样板,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沟6、7月的温度为16-17摄氏度,相比珠海的35-37摄氏度,简直是两个季节。

九寨沟最有名的是水,以绿蓝色闻名于世,有“中华水景之王”之称。九寨沟的水,天生丽质,水色黛兰、翠绿、晶莹剔透,清澈如明镜,斑斓生五彩,一年四季、一日之中都变幻无穷,让每一个游人惊叹。

九寨沟湖泊很多,当地人叫海子,据说大大小小的海子共有118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剽悍的男神达戈用风云磨成一面宝镜,送给心爱的女神色膜,岂料魔鬼插足,女神不慎打碎宝镜,碎片撒落到山西北的丛山峻岭之中,变成114个晶莹剔透的海子,即形成现在的“梦幻仙境”——九寨沟。

二、武夷山: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武夷的秀在山。大王峰巍峨,玉女峰秀丽;武夷的灵在水。九曲溪从西向东,蜿蜒自如,湾湾藏佳景;青龙瀑布气势恢宏,峡谷幽静。平静处如翡翠朦胧,飞泻时如银龙飞舞。武夷的名在茶。三十六峰、九十九岩,岩岩有茶,茶以岩名,岩以茶显。

三、张家界: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c,可谓四季如春。张家界6、7月会经常下阵雨,下雨的时候山路较滑,并且有山中常起雾,登山的时候需要注意。

张家界的水景主要有一瀑二泉三潭四溪,这里的秀丽水色无论是流泉飞瀑,还是潭水深涧,都自然成形、自然成趣、自然成景、自然成名;清甜甘冽,藏而不露,如不身临其境,是绝不会领略到她的秀美丽质的。

四、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说到夏日玩水避暑,桂林是最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夏天可以说是桂林最好的旅游季节,这时水位够高,可以在漓江(门票)尽情玩水;日照够强,可以拍出无敌的美景。况且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早已闻名天下了,可以让人百看不厌。在烈日之中可以躲进幽森的岩洞中观看洞中怪石鬼斧神工。

五、黄山:黄山集泰山(门票)之雄伟,华山(门票)之险峻,衡山之烟云,庐山之飞瀑,雁荡山之巧石,峨眉山(门票)之清凉,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这里晴赏奇松怪石,阴观云海变换,雨觅流泉飞瀑,风听空谷松涛,是夏季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京孤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张家界;2、三亚;3、九寨沟;4、桂林;5、西藏;6、云南。

实琴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