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普惠健康保老人能买吗?

最佳答案

北京普惠健康保没有年龄限制,就算超过55岁也是可以买的。我前阵子就给我70岁的老爸买了一份,我是真心觉得买得值啊!因为北京普惠健康保是由政府指导的,相对来说更可信,老百姓买起来也安心。而且,北京普惠健康保还没有年龄限制。我当时就想着我爸年纪这么大了,不知道还能不能买,特地去咨询了工作人员,结果他们告诉我只要有参加北京医保,就都是可以买的。

Bella Joshu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普惠健康保的投保要求只有一个,只要参加了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包括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和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且是在保状态就能投保,所以只要是北京市基本医保参保人就能投保。北京普惠健康保价格比较贵,但保障内容也要比一般惠民医疗险全面,且这款产品投保要求宽松,没有职业、年龄、健康状况的限制,因此适合高龄人群和健康异常人群。

段干清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北京普惠健康保险还是相当值得的,如果只有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的话,保障内容其实是非常基础的,毕竟纳入报销范围的药物非常有限,住院什么的也是不包括的,现代人亚健康等现象又很常见,医疗费用真的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北京普惠健康保险可以额外补充到300万元的额度,只要是北京市医保在保的老人都可以买,没有年龄限制。

称雨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