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副卡丢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拨打信用卡所在银行的客服电话,先挂失这个卡,然后叫客服人员给你补办一张。信用卡主卡和附属卡享用的是同一个账户,附属卡共享主卡的全部或者部分额度。这样朋友明白了吧,不存在消费附属卡或者主卡的钱,消费的都是同一账户的钱。

附属卡的额度可以跟主卡一样(也就是主卡未对附属卡限额),或小于主卡额度(限额),如果你是附属卡持有者,只能消费自己附属卡的额度,哪怕主卡里面还有大量额度可用,也不能再消费,除非未限额,这个时候附属卡和主卡额度一致,可以全额消费。其实说通俗一点,附属卡就是主卡的小弟,出了事都要主卡抗。

两张卡同一账户,可以还任意一张卡,不管哪张只要还上都算还款成功,不需要分别还款。但是如果主、附属卡都没有还,那么主卡持卡人承担所有责任,如利息、滞纳金、信用不良等。而附属卡则不用承担。

卜忆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电话,先挂失这个卡,然后叫客服人员给你补办一张。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赶紧打工行客服电话转人工台,让他帮你锁定丢失的卡。

尧嘉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