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人寿保险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是国企。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寿险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寿险公司。随着保险市场的发展,该公司也逐步提升自身公司的实力。经营的业务范围也随之扩大。在全国多个省份自治区设立了分公司,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秉承着“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企业使命,为该公司赢得客户身心如一的信赖。现如今,国内的保险市场还在完善,希望该公司始终保持初心,并且响应国家相关号召。

褒妙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寿保险是国企,它是财政部出资成立,国务院直属的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显而易见是国企,而且人寿保险涉及到养老保险属于公民基本福利之一,这种运作是不可能交给私人企业去办的。该公司在全国多个省份自治区设立了分公司,线下网点也比较多,客户想要办理售后很方便。现如今,国内的保险市场还在完善,希望该公司始终保持初心,并且响应国家相关号召。

郦冷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中国人寿属于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公司的员工除了外勤(也就是跑业务的)人员没有编制,其他的多有编制。

所谓坚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