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延期还款后还能分期吗?

最佳答案

花呗延期还款后,已经延期的金额下期必须全额还款,哪怕是用户选择分期,这部分金额不计入分期的金额中,用户在分期后,仍需归还上一期延期还款的金额。另外,上一期已经延期还款过的金额,下月必须全额还款,这部分金额同意无法再次延期。用户是否有花呗延期还款入口,请以实际页面显示为准,若当期最大可延期金额小于100或者大于5000,那么还款页面将没有延期还款入口。

敛映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延期还款后,下个月是不可以分期还款的,并且除了不可以分期还款以外,也不可以最低还款额还款,用户必须要在下个月的还款日全额还款。不过,如果用户的花呗除了延期还款的金额以外,还有新入账的金额,那么新入账的金额是可以使用分期还款的。

余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延期还款后不能再分期付款。已经使用的花呗的延期还款金额会在下个月1日入账,用户需全额支付,不能分期支付。但是,如果在账目中输入一项支出有一个新的花呗账单,那么这个金额可以分期使用。

惠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