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陆金所借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平安陆金所是平安保险投资的平台,资金有银行托管应该是安全的,起码不会出现平台跑路现象,平台发布的信息应该也是真实的,我投资陆金所有1年多了,总共投了几十个点金计划,是每月还款的,目前还没有出现过违约。

偶尔有延期还款的,有一个提前还款的,这些虽然也属于违约,但都收到违约金赔偿。而且有平安旗下的担保公司担保,可以说基本没有风险。如果你还是担心,建议你买稳赢安e+,这个是平安保险担保的。安全性和银行存款差不多,比银行理财更安全。

僧弘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投资陆金所有1年多了,总共投了几十个点金计划,是每月还款的,目前还没有出现过违约。偶尔有延期还款的,有一个提前还款的,这些虽然也属于违约,但都收到违约金赔偿。只是有一点不好的地方,就是投资者需要通过视频服务认证后才可以投资。

僪笑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靠吧,我觉得还不错,挺安全的。

孔香天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