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期的闲钱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1、最最保险的就是放在银行做定期储存,这样利率比活期储存高,放上几年也是有一定的收益的。

2、银行基金也可以试试,虽然比起定期存款风险要大一点,但是安全系数也是不低的,而且收益比定期存款要可观得多。

3、时下有一些P2P平台,类似支付宝的余额宝这类的投资,也是不错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利率比银行的要高得多,而且模式还类似于银行的活期存款,可以随时结束投资。当然网上也有其他不错的平台,但是需要自己去甄别,有些平台就是在骗取钱财的,所以这类投资风险较高。

4、股票投资。这类投资方式不是你有钱就能尝试的,想要通过股票投资赚到钱,要么你能经得起时间的消耗要么你就要有足够地知识和技术,才能在股票市场投资赚到钱。

诸葛嘉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将闲钱存进余额宝中,不仅可以随时转出,即便是有什么需要付款付账的话,也可以用余额宝里的金钱进行付账,而且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在3.6%,不低了,如果是银行的活息,要比这低得多。

Perry Babb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多余的闲钱你可以在余额宝里存定期,利息比你存银行高;如果你激进点的话,你可以在余额宝里买基金,买了后放上一阵字,收益更可观。

由青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