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即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MG面膜的产品综合来看一般主打功效是补水保湿,控油和改善皮肤暗沉,当时去店里购买时约10元一张,查了一下现在淘宝美即旗舰店面膜的价格,五片面膜约60左右。

就面膜本身来说,面膜性价比不是很高。面膜纸质感一般,比起很多同价位的蚕丝面膜纸而言,触感有差别,也不如蚕丝的面膜纸服帖;

每片面膜的精华液也不是很多,取出面膜纸后,袋里的精华就不剩多少,比起同价位的一些面膜取出面膜纸还可以对脖子,手臂等也可以进行涂抹的精华量来讲确实有点少;效果方面,也没有向产品介绍里介绍的有提亮肤色和改善暗沉的效果,补水效果也一般。

巩思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自己就买过美即面膜,我感觉面膜要看适不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用的。

我用美即面膜还是不错的脸变的挺光滑的,它的价格相对其他的面膜便宜,种类多,在中国销量广泛。超级适合女性学生。但想一次性效果明显是不大可能的!

Sandy Jan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挺好用的,一般618或者双十一活动,大概两三块一贴。个人推荐牛奶的那款和冰川补水的那款。

宰父思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