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QQ怎么借钱?

最佳答案

想要借钱的客户登陆手机QQ,一键查询就能确定可借额度。依托腾讯的社交大数据及平台资源,微粒贷的申请及使用流程十分便捷。受邀用户只需登录手机QQ,进入QQ钱包,在“金融理财”中找到“微粒贷”,输入支付密码后便可查看个人的可借额度。

“微粒贷”不仅操作便捷,到账也十分快速。据体验过借款流程的腾讯员工反应,按照QQ钱包中“微粒贷”的指引,选择借款金额,输入身份证、到账银行卡等个人信息进行验证,提交后很快就会到账,从开始操作到借款到账时间不超过15分钟。

公孙千儿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QQ钱包;找到金融理财模块,点击进入;点击“微粒贷”;查看微粒贷可借额度,并点击“借款”;填写借款金额、选择借款期限,提交,就可以了。

微粒贷下款只需15分钟左右,在给出授信可借额度的时候已经审核完毕,下款后可取现到绑定的银行卡。

Omar Hopkin(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QQ可以借钱,可以直接搜索微粒贷,看一下怎么贷款吧。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