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什么咖啡好喝?

最佳答案

cafe21 low fat:推荐的理由非常简单,这是比普通咖啡低脂,又比黑咖啡好喝的一款低脂咖啡,而且所有感受都很柔和,不会太甜不会太苦不会太淡不会太浓。非常适合女孩子。

摩卡咖啡:CafeMocha摩卡咖啡得名于著名的摩卡港,是意式拿铁咖啡的变种。摩卡咖啡起源于十五世纪,是最古老的咖啡。它由意大利浓缩咖啡、巧克力糖浆、鲜奶油和牛奶混合而成的。咖啡店的摩卡咖啡上面通常还会撒一些可可粉或肉桂粉作为装饰,喝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仙秀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蓝山咖啡:Blue Mountain Coffee是由产自牙买加蓝山的咖啡豆冲泡而成的咖啡,咖啡因含量低,还不到其它咖啡的一半,符合现代人的健康观念。

蓝山咖啡年产量还不到900吨,而其中90%被日本买断,其余大部分流向欧美,所以我国正宗的蓝山咖啡很少。市面上所售的大多不是正宗的蓝山咖啡,而是人工调制的蓝山风味咖啡。

伍醉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卡布奇诺咖啡:Cappuccino卡布奇诺最大的特点就是泡沫多,传统的卡布奇诺咖啡是用三分之一的意式浓缩咖啡,三分之一的泡沫牛奶和三分之一的牛奶制成。

庹斯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