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智悦人生适合什么年龄的买?

最佳答案

您好,平安智悦人生是一款万能险,前期注重保障,后期注重收益,18岁以上成年人都可以投保。其实每一款保险都有不同的侧重面和闪光点,解决的问题不同,没有好坏之分。在买保险之前一定要想明白自己想通过保险解决哪些问题?这样才能买到适合的产品。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由青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智悦人生是万能险,适合18岁以上的人购买,万能险有两个帐户,一个是保障帐户,一个是投资帐户。保障帐户是消费型的,年龄越大保障成本越高,投资帐户有保底收益,保底收益以上部分是不确定的。鉴于40岁及以上保障成本较高,万能险优势难以突出。不建议投保万能险。

Judy Tou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智悦人生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险,你打算购买重大疾病保险的话,建议你可以看看华夏人寿、同方全球等公司的产品。非常不错。适合18岁以上的人购买,谢谢。

素琪睿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