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智悦人生能还本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智悦人生是一款终身寿险(万能型)产品及组合,提供身故保险金、万能账户复利增值,不提供返本责任,但是被保险人身故可获得保单账户价值的105%或100%基本保额,投保人可享受保单利息,也可以选择部分领取。另外,这款寿险还可附加提前给付重疾险、无忧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险、住院费用医疗险等。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费不是本金,本金的慨念存在于储蓄或者投资中,而保险产品的保费,不能简单认为是本金,保费,首先是一种消费,客户首先是消费者,这点,很重要。保险产品,也替代不了储蓄,虽然总说有强制储蓄功能,但是是从广义理财的角度讨论,保险产品,首先对于客户来说,还是一种消费。所以,不能提供返本。

陆友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返还本金。因为平安智悦人生属于万能险,万能险到期后客户可以领回保单的现金价值部分。万能保险属于一类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一样给予保护生命保障外,还可以让客户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投资帐户内资金的投资活动,保单价值与保险公司独立运作的投保人投资帐户资金的业绩挂钩。

府绿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