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最好?

最佳答案

幸福甜蜜的情侣对戒,当然,情人节也少不了用对戒见证彼此爱意,尤其是热恋中的情侣来说,没有什么比情侣戒指更能代表二人的爱意了。而且对戒象征着美好,佩戴更是美观时尚,展示爱情的甜蜜和幸福的同时,也承载着彼此浓烈的爱意。

对戒可以选择优雅时尚的铂金戒指,或是白18k金、18k玫瑰金戒指,尤其是“一生只送一人”的乐维斯钻戒,除了当做信物,还能求婚,如果你有这样的打算不妨就去为心爱的她定制一枚吧。

杨萌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情人节送香水,如果我是一个相当时尚的人,我就送她香水。因为我听说气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记忆中保留最久的东西。可惜我的有关香水的知识有限,等我弄清楚后就可以给她一个惊喜。从此后,我就可以在这个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盈成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情人节送鲜花,情人节的鲜花对于女人,就像烟花之于春节,没有它就没有味,女人心中都有鲜花情结,男人也许永远不会理解。如果一个女人在情人节中从来没有收到过鲜花,那简直是无法想像的。

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