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60岁以上的老人上什么保险?

最佳答案

适合60岁以上老人的保险有:老年意外伤害保险,意外险的投保门槛相对较低,许多保险公司已经推出了专门针对老年人的意外伤害;这类产品的投保年龄一般可以达到75周岁到80周岁,保障期限大多为1年期,针对老年人因意外伤害而引起的高残、符合赔付条件程度的骨折、关节脱位、烧伤、重大手术等,提供较高的保险保障。

一些储蓄类型的养老保险产品,在年老时可以有养老金的返还,对基本的老年退休金作一定补充,有助于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这些产品中,有些设置了最终领取年龄,如88岁、100岁,也有一些是终身产品,到被保险人去世为止。

Lauren Doll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期护理险也是老年人保障的一类。据保险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在被保险人因疾病、意外或年老而带来的身体机能衰竭等,需接受长期护理时,保险公司为其发生的护理费用提供保障。通常,保障是终身的。

冷丹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有意愿长期缴费的,可以选择一款纯粹的寿险,并且选择尽可能长的缴费期。

矫翠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