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个账户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吗?

最佳答案

投资者参与网上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因此,同一个投资者可以多次申购同一只新股,但是,后面的为无效申购。

申购之后,在T+2日公布中签结果,如果中签了,在公布日16:00前,投资者须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吹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参与网上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新股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

富察半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是不可以的。

郸萦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