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天基金里的活期宝怎么样?

最佳答案

活期宝是天天基金网推出的一款针对优选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将资金充值在活期宝里就等于是购买了货币基金,可7x24小时快速取现,实时到账的服务。

预期年化收益:客户通过活期宝,可以充值任一优选货币基金,每天可以享受银行活期存款11-28倍的预期年化收益。远远超过一年定存,天天计息,每天都可以查看预期年化收益,节假日也不例外。

关慧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基金网是中国A股首家财经门户网站—东方财富网(股票代码:300059)旗下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证监会批准的首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民生银行全程监管保障交易资金安全。

充值活期宝即购买相应货币基金,活期宝现已支持南方现金增利货币、华安现金富利货币、长城货币基金、宝盈货币基金、易方达货币、工银货币、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广发货币,大成现金增利货币A,建信货币,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光大保德信货币和国泰货币。

出晴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活期宝充值是不需要费用,普通取现0手续费;快速取现推广期间免手续费,未来坑会有调整。

旁志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