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申请太多还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如果贷款申请太多导致征信“花”了,那短时间内可能不好贷款。因为贷款审批时会查询征信,若发现其中记录的借贷信息过多、负债率较高的话,难免会担心借款人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也就很有可能会拒绝批贷。

对此,估计只能去一些尚未接入央行征信的网络贷款平台才有机会借到款了。因为在此类平台上借贷主要看的是大数据,和征信没什么直接关联。而只要大数据良好,一般就没什么问题。当然,大家需要注意,有的网贷并不正规,一定得仔细分辨,以免碰到高利贷、诈骗分子。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申请的太多并不代表无法去银行办理贷款。只要客户能够满足银行提出的条件要求,照样可以顺利申请到贷款,纵使网贷过多也无妨。况且银行在审核时,主要是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信息及其征信报告来进行综合评估,一般不会考查大数据,所以其实借款人申请有多少网贷,银行一般不会知晓。

应诗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是可以的,只是建议大家不要申请太多的网贷,网贷有自己的一套信用体系,申请多了,之后再申请也会比较困难。而网贷过多,又去办理银行贷款,还款压力也会很大。

葛珑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