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取医保存折是什么时候能取?

最佳答案

北京医保存折可以由单位经办人备齐规定资料前往单位辖区北京银行支行办理领取手续即可。需要注意个人是不能直接领取,只能由单位统一领取。

医保存折的领取条件:1、属于首次参保;2、正常缴纳医疗保险费用3个月以上。

医保存折领取资料:1、社会保险登记证;2、单位介绍信;3、经办人身份证。

Montague Doroth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参保后三个月,由单位经办人在每个月的15号~月底期间的工作日到北京银行华安支行领取,带经办人身份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介绍信。咨询电话:66559087。

洪曼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应该去你第一家公司所投保的社保地区指定的北京银行领取折子,如果是你就直接去第一家公司领取,如果折子出来了,不领就直接办挂失也可以,满三个月的社保折子才会从银行办理的。

若离必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