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活泉化妆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VAQUA活泉中国运营中心,即活泉国际(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VAQUA与雅兰国际共同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

公司全面负责国际知名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与推广,以塑造VAQUA“世界上至纯净的矿泉护肤品”为品牌发展目标,以倡导“纯净自然是时尚的极致”为品牌理念,致力打造中国日化精品专卖店渠道“矿泉补水”第一品牌。

Chris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活泉化妆品一直以优质的护肤产品给消费者展现了优质的化妆品,为广大女性提供了专业的护肤产品,使肌肤倍感滋润。活泉补水深度锁水护肤化妆品帮助肌肤有效保持水分,同时洗面奶具有清除角质的功能,使肌肤倍感滋润。令暗黄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

平平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天然、纯净、安全、有效,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护肤产品的宗旨,活泉整合了行业的矿泉资源和科技研发力量,打造出多款不同的优质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喜爱。

宫暄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