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5000元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微信提现超出免手续费额度的的部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最低收取0.1元。提现5000元具体费用需要分为如下两种情况计算:如果用户此前没有在微信用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5000-免手续费额度)*0.1%的手续费,微信提现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用户提现5000元需要缴纳手续费4元。用户此前已经用完了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就需要支付5000*0.1%的手续费,也就是5元。

开楚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此前没有在微信用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只需要支付(5000-免手续费额度)*0.1%的手续费,微信提现免手续费额度为1000元,那用户提现5000元需要缴纳手续费4元;如果用户此前已经用完了免费提现额度,那么用户就需要支付5000*0.1%的手续费,也就是5元。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信提现是有免费额度的,如果免费提现额度用完了就要收取0.1%的手续费。5000块钱提现的话按照0.1%的手续费来算,就要收取5块钱的手续费。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