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k线图?

最佳答案

就是将各种股票每日、每周、每月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等涨跌变化状况,用图形的方式表现出来。我们通常看到的k线图可分解为三条曲线:基本市场供求曲线;投机因素曲线;政策曲线。

事实上我们所看到的价格曲线是由上述三条曲线,叠加合并而成,注要研究对象还是基本供求曲线。换句话说,技术分析所研究的是全体金融市场参与者群体行为的规律性。使用技术手段定义出模块概念,把交易机会模式化,这是高水平的专业技术型投资。这种模块定义过程实际上是用电脑听得懂的语言定义出一个可公度的概念。

乐秋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投资市场,K线图是指利用每日的开盘价、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来描绘市场价格变动、分析市场状况和预测市场趋势的方法。如果将每天的K线图画在一张纸上,就得到日K线图,还有5分钟K线图、10分钟K线图、30分钟K线图、周K线图、月K线图等。

纵饮孤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K线图又称“蜡烛图”、“阴阳烛”,最早源于日本的十八世纪的德川幕府时代的米价交易,用于计算每日米价的情况,现在转用到投资市场上来。

滕天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